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你看我的光

一直沒忘你的眼神。
花好月圓,百年好合的菜餚鋪滿桌上,撇開物色食物的雙眼,抬起頭,便接過你的神色深凝朝我望來,不是偶然的視線,你知道你的聚焦是誰,就是那樣的確定我也才能慎重的回笑給你,「我很好了,我愛你。」
怎麼躲過人群的?你臉書上的訊息,你的手機,你的行蹤都會被她的目光追蹤,你被阻擋,你不好意思的道歉,這樣的你,深情的望了我三秒,她就坐在你身邊,你寧願勇敢。
不覺得能找到跟你一樣在乎我的人,只是他的確出現了。厚實大門外,我在密室裡彎腰對著躁動的孩子比出噓的手勢,抬頭忽瞥,他望來,如你的眼神注視著我,沒對上他的目光,兀自想到你了。
他的很多地方都像你,一樣溫柔,善良,在意。可以因為一個眼神愛他,也可以逃跑回你的密室,隔著玻璃看你和她卻永遠觸不到你。
音樂停了,木門艱難地被推開,他不在了,我該去找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