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晚熟

歲月流轉,我的三十歲終於起落到你的二十五歲,我晚熟你的年歲,總算和你一樣老成,明白話不用多說,真心去做才是最重要的。
卻愈發想你了,如果大部分的事注定被看淡,唯有對你的感情一直未變,我有什麼好埋怨,這時已真真切切愛過一個男人,比還在尋覓的人幸運許多了。
你對我真是有情的,不因距離的阻隔,你說的話就在耳畔,我們一起走同一條街,我坐在你網咖的旁邊,我和你一起等未散的一根煙。你興沖沖幫我的夢想加油,生澀的拍了青衣的公共裝置,你一個大男人促狹的逛進玩偶店只為買一個麥兜給我,不是我依戀你,是從沒有人像你一樣暖心,我是外熱內冷的人,只有你能讓我的世界同樣溫暖。
我早就和你共用一顆心了,當你在我眼前嘆息,我的心痛揪成一團,明明就是我的痛,你卻也痛了,你的痛又迴返成我的痛。
該好好照顧自己,你讓我想好好的活著,好好的讓你看見我,讓你看見好好的我,很早很久你便成為我存在的意義。
我們未曾承諾過什麼,然而我早已為你按印所有。
我愛你,話是這麼說的,即使不讓你聽到,心還在這麼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