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心不在焉,記憶只餘當下的空檔,其他都穿了耳,避了心,不再停留。
此刻很空,不是無旁騖的心專,是抹煞某片刻的失誤,蔓延。
你是早被查封的房子,不屬於我,卻還是偷偷摸摸揭下封條,跑進去回味時空的氛圍,吸香上癮,戀滿室的陳舊,灰塵也是最自然的顏色。一聲噴嚏,提醒過敏,強留下空氣不會太清新,我是中魔的人們,只能在混濁中生存。
你需要的是那樣的女孩,搶先我,她奮不顧身去愛了。
總是學不會裝傻,寫的力道太過,將感情都刻在白紙上了,再怎麼用力擦拭,依然有愛的殘痕。她卻可以換一張白紙,不理過往的忠告,清清爽爽的再次經歷初戀。
你說我傻,不用裝,是真的傻。
如果精明終將忘記你,我會一直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