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詩]The words

想寫
一本成為自己的書
寫完了
我就成為自己
可我沒有能力寫出
山的輪廓
河的延流
沙的大小
海的粼波
沒有辦法打動重擊我的球
讓思想反彈回去
大部分時候我辭不達意
準確的感覺詮釋過差一點就到達恆星
只留隕落的星碎傳達出去

你一直在搜集我
我一直都不知道
只知道畫山邁河捻沙掏海
盯著你
心就描出宇宙
光譜出現陰影
生活鮮明了起來
發條掉了
成為真的
擁抱是新學會的動詞
你成為出沒的目的

我還不知道
所有的一切都在遺憾中才清晰
文字紙稿想法堆疊出的理想
你不在後只是流沙
供我埋葬
再也得不到更好的自己
唯一衷心的經典
永遠都不會現身
對不起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