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詩]非現實.存在

我愛上了你
我劇中的男主角
無法自拔
你不是個活人
沒有血沒有肉的活在
我寫的
故事

感覺不到你的溫度
觸碰不到你的皮膚
你沒有形體的死著
比一般人還會逗我發笑
比一般人還會讓我感動流淚
我迷失在你給的無盡藏中
一轉一轉被丟進洗衣機翻滾
再多的清洗都不夠我清醒

我未曾見過你
卻已沒你不行
你不曾開口對我說過一句
我卻已深陷其中
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不如給你好一點的結局
我可以成全你
如果你只在我寫的故事中
你會為了誰赴湯蹈火
所有的委屈最後都能被人發現
所有的守護尾聲都能圓滿收割
你是我故事裡的男一
而我只是故事外的那雙手
永遠觸不到你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