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還在

很想要會畫畫,就可以把我腦中奇奇怪怪天馬行空的想法,生動的讓人知道。
常常笑這項配備只能重新輪迴,下輩子再優秀回來,有人說留一些遺憾,才是人生。
金魚腦的狀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大腦自動選擇想記的事情,然後把發生過的其他忘光光。或是大腦自動變更耳朵進入的訊息,奇妙的變成了偏執。
不清不楚變成了一種壞習慣,責備自己糊塗,卻也習慣了偶然其實是必然的定律。有時候繞路走,是因為過程中注定要遇見什麼。
愈長大後,以前喜歡的東西,好像沒那麼喜歡了。再想想,是有某種聲音說別在意,有或沒有都無所謂,忍耐超脫才像大人。時間要留下來做該做的事,大人般負責任的事,所以我腦袋裡和草間彌生一樣出現的點點被視而不見,想寫的故事少了,相機也不再拍了。
可是我還在感受,還在看見那些排開在眼前的故事,好難壓抑想掀開潘朵拉盒子的心情。
時間很少,但我又開始拍了,也開始記下每天想要被我記得的一切。
這張照片是我今生的禮物,用畫的我很飯桶,但等待按快門還有一點天份。有一天它或許會出現在你的週圍,像薇薇安邁爾一樣,突然被你看見。我不會藏起自己,也不會主動告訴你,但我留下了一些東西,等待你的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