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可愛



還是要跟你說謝謝,雖然不能標籤你,雖然你說這只是舉手之勞。


不是故意的,只是偶爾還是會想這輩子無法再愛別人了。

對他是有一點感覺,即使他答應,卻永遠不會記得帶來給我。

還是沒有完全不喜歡,只是他說了sorry後,依然已讀不回。

不會那樣沒禮貌,你總是第一時間看到,不說可以,卻會盡力做到。

我還需要什麼?應該讓你破費,這樣我一輩子都還不完,還可以欠你到下輩子。

你不知道,我會把心拿去護貝,你的指紋印在我的指尖上,我擁有了你的指紋,臨摹你的字跡,我擁抱我,寫信給我,愛自己如同愛你一樣。

可愛嗎?一直是可愛的,你才會那麼疼我,可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

「當可愛的都消失了,剩下的還可愛嗎?」

你會慢慢變老,我知道有時候你說的話很不可愛,當我們互相討厭,我還是會在乎你的。

不可愛也沒關係,不論在那裡,記得你永遠被愛。

我也會記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