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生日慶祝


記得我們以前很好。
她先和你好起來,我也是她的朋友,她帶我接近你的身旁。
我是這樣情緒化,熱情又愛亂生氣,討厭你又喜歡你,和她不同,她很自在,對人對事都毫不掩飾,又留著空間一塊。

一起打羽毛球的日子,吃稻亭的時光,偶爾在他家坐客,你們看著歡樂一籮筐大笑,看著男女糾察隊胡亂調侃,我喜歡你那樣毫無保留的笑,慵懶隨性的躺在床上,我坐在床沿看你們發笑,他養的貓有點兇,不小心抓傷了我的手臂,我不痛。空氣裡有你們淡淡的煙味,我不討厭,可以和你靠近,接觸你的生活,我很幸運。

第一次去找你,我是愛麗絲墮入了夢境,明明不確定卻故意說知道,卻在相似的巷弄間迷路,看到一隻肥嫩的白兔在巷子裡亂跳。
你打電話來問,還是我打過去?後來有人來接,也忘了是不是你。你的房間,你的星星,還有你緊張的要掩藏的神秘盒子。
我們擁有的記憶可能不及你和她多,我儘量記得,她可能儘量忘記了吧。

這間餐廳是她選的,偶爾暫離家人和朋友喝個小酒,氣氛很好,啤酒好喝。是上次我們一起聚餐的那間,你第一次來,我也是,你喜歡這裡的氛圍,一直說好喜歡,希望你的城市也有。你們喜好好像,當年她也意識到了吧,只是還是沒有說出口,她想和你一起,就算做一個月的流星也願意。最後她沒有和你一起,她和他卻還是暫時分開了。直到你離開後她才冷卻下來,選了對她最好的道路。
你是條不歸路,通往你,注定心碎了無痕,可是我還執迷不悔。

我不比了,你愛過我,因為我難以捉摸的讓你著迷,如果你還愛我,可能因為我還是繼續想要和你有所聯繫,還記得你喜歡的所有事情。
我不會吃醋,她看起來那麼自在開心,我變不成她,我們有屬於我們的愛情,你的生日沒有公開祝福,每一年都會偷渡在意。

只有我點會苦的黑啤,慶祝你愛的德國打入歐洲盃準決賽。很多後來,你愛的,也成為了我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