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有解

又是一次錯過,還是那麼接近的錯。

或許注定犯錯,才會知道原來要這樣活,分開自以為是以及給予信任的兩個世界,我該這樣找到平衡。

連犯兩次才想通,可是驀然回首,十年前你已跟我說過一樣的話,有事直接問你,不要一個人鑽牛角尖。我是那樣相信了,輕鬆自由的愛著你。

會不會你離我太遠了,我忘掉那樣信任人的本事,才會持續的種下遺憾?

不要再猜了好嗎?就勇敢的去問出答案,會迴避的人還是會迴避,可我能得到的是更多貼心及願意給出的信任。

我好像太晚才又懂了,可是我們都知道,了解自己的弱點就是成功,多晚都不算晚。

謝謝你讓我知道,會有勇氣去做。

自以為就留給虛幻,傾聽就留給渴望靠近的現實世界。

我又懂了,保持這樣,直到找回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