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一點甘甜

紀念冊寄來了,記錄這些年,我追求你的愛情,放寬我的足跡。原是不該追的,畢竟淡了,就該散了,忘了,不動,傷就會好了。

只是我發現沒有傷,過往都是我弄疼自己也弄疼你,停在這裡,只是證明我和別人一樣。你知道我喜歡特別,因為我們都是特別的人,所以我去實踐當初就該做到的承諾,我來了,到你的城市見你。

情緒不一樣,情節更宛轉了,我們把自己置放在剛好的位置,不跨界,卻也沒忘,飛過這道海峽,我們已經跨了界。

你還是擁有善體的溫柔,我還是保有對世界好奇的天真,你就喜歡我這樣,我就喜歡你這樣,還彼此欣賞,就不枉這些年不在身旁還把對方放在心上。

我秘密把你收藏,你讓我不想吃飯,只想一次次按下快門,你讓我想吃更多的飯,我如果過得好,你也才會真正開心,這是我們的默契,我可以被你的心意養胖。
還有太多塞不下的,其實剛剛好了,我知道你為我做的,不會忘記。

也斯的詩當作結尾,
如何以一點甘甜
調理大地人世無邊酸楚?

你就是那一點甘甜,調理我這一世人無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